close

1.註冊帳號    請選擇用郵箱註冊

  

2.如下圖輸入你的註冊資料


3.將驗證信息傳至你的mail,記得要同意支付寶協議順便創支付寶帳號

 

20101219 陸續有人來信 說mail收不到 or 強迫手機認證

 

強迫手機認證暫無解。因為

我又使用大陸的qq信箱 台灣的gmail  xuite 又註冊了三個= =

都有收到+成功.......我沒有用過yahoo 跟 hotmail....

ps 我是使用ie進行註冊   之前使用firefox有些視窗會跳不出來

    所以我建議各位使用ie註冊,日後要看淘寶網頁or支付寶之類的

   用自已慣用系統的即可(只有註冊有影響)


4.在你的信箱,會收到淘寶的驗證信,請按完成註冊


  

5.可以登入嘍

  

6.登入後,於右上 滑鼠左鍵點擊 我的淘寶   進去後  於  帳號管理的地方  

   左邊選擇 支付寶帳號管理

 

 

 

選擇左邊的賬戶管理



  

7.選擇點此激活


  

8.激活帳號  補足資料,證件號碼那邊 只是教功課而已 選通行證key台灣身份證也行  。

 不過這只是走場面

   讓你的支付寶可以用而已。

 

   還是沒有經過實名認證 收太多款 還是會被凍結喔!!

 

   ps 一般的代充 or 淘一 算是銀行匯款充值 所以是沒有關係的

 

       這裡所說的收太多錢凍結,是有人使用 「我要付款」 這個功能 付錢給你 超過你的額度

 

       (有時賣家退款,就是使用這個功能)


  

9.成功後,會出現這樣的訊息

 再回去剛剛的淘寶那邊看,已經出現是綁定嘍


  

  

淘寶註冊 ok  支付寶激活+綁定ok

 

ps 如何看自已是不是vip  , 其實阿里旺旺會提示你XD

 

但是仍然可以在 我的帳號看到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oco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