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淘寶

淘寶運送  一般會被課稅 是因為你買太多了


請先建立一個正確的觀念

為什麼會被課稅???

只要你買的東西 含 國際運費 超過 台幣3000 元 就會被課稅

這跟買的東西重不重 有點關係 但是沒有很大的關係

你買的東西很重 但是貨其實很便宜 沒超過3000 並不會被課稅

你買的東西很輕 但很貨其實超貴     超過3000 請小心 你可能被課稅

你買的東西 又貴又重 嗯 國家的稅收應該有你的一份


我忘記我之前問過哪位集貨  是說 8KG以下視為個人件

8KG下里面塞一些千奇百怪的東西 只要不是太超過 ( 防疫、國家門戶安全、毒 )

通常會讓你過 ( <<但是沒過 不要說是我害你的)


我塞過.......你想的到的所有的特貨

(化妝品 保養品 零食 手錶 鬧鐘 還有啥我忘記了- -")

如果你還是不放心 那麼請分批 分地址 分人名 寄送

每個包裡控制於10KG左右

或是直接交寄保稅吧

若你還是很謎 那就直接告訴集貨

我不想被課稅」 請他幫你想辦法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oco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